close
邱明偉:誰救國?誰誤國?
香港「悼國殤 促三退」聲援6100萬勇士退出中共大遊行
邱明偉:誰救國?誰誤國?

【大紀元 10 月 1 日訊】 2009.10.01 17:16:32 pm

邱明偉說:如果真正在愛這個國家,希望這個國家和人民更加美好,都不會甘願當中共獨裁統治的奴才。 邱明偉說:如果真正在愛這個國家,希望這個國家和人民更加美好,都不會甘願當中共獨裁統治的奴才。

(許俠/大紀元攝影者)

【大紀元10月1日訊】中共自1949年在中國大陸竊國建政以來,給中華民族帶來巨大深重的災難,其劣跡斑斑,惡行累累,罄竹難書。隨著《九評共產黨》的廣傳,越來越多的海內外中國民眾已經明白,10月1日乃中共竊國的國殤日、國恥日,中共竊國60年,正是60年謊言,60年殺戮,60年賣國,60 年破壞,60年人禍,60年腐敗。那是中國人被一個人類歷史上最兇殘嗜血的紅魔魔控心智的60年。8千萬中國人在中共暴政下死亡,數億人遭受各種迫害與屈辱,全中國人的血汗財富被中共控制與壟斷。十一是在中華國殤日,人民日報前人民論壇雜誌時政專題部副主任邱明偉在香港「悼國殤促三退」聲援6100萬勇士退出中共集會及遊行上,發表錄音講話,以下是他的發言全文:

怎樣才是愛國?真正的文明進步是什麼?要從實現中華民族的真正偉大復興,從國家和人民的角度去考慮,國家是國家,政黨是政黨,中共並不等於中國,黨與國不能混為一談。愛國不一定代表愛黨,愛黨不一定代表愛國。在沒有黨派之前中國早已存在了幾千年,我們沒有理由不愛這樣偉大的祖國,沒有理由不為這樣的國家而驕傲!

當年中國共產黨(以下簡稱中共)是打著「反腐敗、反專制」的口號推翻了孫中山創建的中華民國。如今,中共執政60年了,從我在中共內部工作的經歷去觀察,中共仍然固執堅持一黨獨裁、踐踏民主自由、剝奪人民的人權、內部貪污腐敗、司法不獨立等等。這些問題都是獨裁專制引起的,是無法治癒的絕症,想依靠共產黨自身來解決已經是不可能的,就好比如說,一個人自己沒法給自己做闌尾炎切除手術,是一個道理。

但願東方睡獅快能覺醒。腐敗的根源是因為沒有建立起民主政治,權力沒有真正受到制衡。所謂民主政治,雖然說不是萬能的,但是依據的理論是權力來源於人民,人民有權力選舉和罷免自己國家的大小官員,有權利監督官員。如若不然,就不是一個民主的國家。

各國人民通過對民主自由採取行動,讓我們看到了進步的一面,日本和德國在二戰時期侵略鄰國,讓世界變得紛亂不定,今天已成為了強大的民主國家;看起來不可一世的蘇聯共產主義垮台了,蘇聯和平解體了;波蘭造船廠工人勝利了;布拉格天鵝絨革命了(Velvet Revolution);柏林牆(Berlin Wall)倒塌了。

回顧那段不平凡的歷史,北京六四屠殺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後一次共黨對中國人民落下的屠刀,之前有土地改革(消滅地主階級),工商改造(消滅資產階級),取締會道門與鎮壓宗教,反右運動——鎮壓知識份子,大躍進——餓死 4千萬人,文化大革命;之後有鎮壓法輪功,鎮壓維權人士……毋庸置疑,這是中共自絕於國家和人民,是我們中華民族的歷史倒退。

天國樂團成員演奏多首歌曲,為「悼國殤 促三退」聲援6100萬人三退集會及遊行拉開序幕。 天國樂團成員演奏多首歌曲,為「悼國殤 促三退」聲援6100萬人三退集會及遊行拉開序幕。

(潘璟橋/大紀元攝影者)

今日之中國到底如何?中共到底給中華民族帶來了什麼?導致這片土地變色而充滿危機:經濟發展不平衡,導致貧富懸殊進一步加大;司法不獨立,導致冤假錯案層出不窮;鉗制民主自由,導致國內接二連三爆發了愈演愈烈的維權運動,等等諸如此類難以確定的變數,使中國人民對中華民族的未來充滿憂慮。

我們在中國內地的時候,和諸多中央中央部委的一些官員們,包括以前在人民日報的同事們,我們大家對中共剛開始還是抱有幻想,但後來隨著對中共的認識越來越深刻,我們甚至是到了絕望的地步。所以我們會選擇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只有跨出這一步,才能夠加速中國的民主自由進程。退黨是愛國,和共產黨劃清界線是救國。正如歐洲議會主席、波蘭前總理卜哉克,這位為民主和自由而與共產極權抗爭了幾十年的波蘭人權活動家所說的:「這是個好辦法。」這句話很有道理。只有所有人退出中共,社會變革需要付出的代價才能達到最小。

日本的媒體《朝日新聞》於2001年11月2日報導說華國鋒已經退黨,曾經擔任中共中央總書記的華國鋒也要求退出中共,所引發的米諾骨牌效應令人震撼。退出中共才是真正的愛國,更是救國,這也是愛國與誤國的分界線。退黨是許多中共內部人士認清中共之後作出的正義選擇,是民意的一種表達,向世界宣告唾棄這個嚴重傷害中國和中國人民、並正在以謊言和暴力與民主自由為敵、正在威脅著世界安全的社會主義幽靈。

國家興亡,匹夫有責,挽救中華民族之未來,不僅是需要勇氣、膽量和魄力的問題,更是責任高於膽量的問題。中國是我們自己的國家,是祖宗留給我們自己的國家。如果真正在愛這個國家,希望這個國家和人民更加美好,都不會甘願當中共獨裁統治的奴才;讓我們每個人都成為負責任的歷史推動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